有用資訊
 
有用資訊
功能界別選民登記

功能界別選民登記事宜


凡是本商會的會員商號,均有資格登記為「批發及零售界」的選民,2020年立法會功能界別「批發及零售界」選民登記及選民資料更改現正開始,符合資格而未登記成為「批發及零售界」的選民,須填妥選民登記表 REO-41(個人)REO-42(團體),並於2020年5月2日或之前直接交回選舉事務處以供審批。

若 貴公司已為「批發及零售界」的合資格選民,不論個人或團體,如現時選民資料與登記冊上的資料有變,則須於2020年4月2日或之前填妥更改選民資料表格 REO-43,並直接交回選舉事務處。隨函附上相關表格,如有不足,可自行影印或在選舉事務處網頁下載,選舉事務處網頁 www.reo.gov.hk。


符合資格登記成為功能界別選民(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的個人/團體必須同時申請登記成為功能界別選民及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投票人(不論在一個對等界別分組,或在一個可選擇的界別分組中登記)。每位合資格人士或每個合資格團體只能在一個功能界別及一個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中登記

選民登記表 REO-41(個人)
選民登記表 REO-42(團體)
更改選民資料表 REO-43


表格下載:  https://www.reo-form.gov.hk/eto/ch/index.jsp